Kamino Hana

座標美西的灣家人
壓力大就飆車的老司機
黑月/兔赤主食,三館組大愛。
ALL月副食,赤葦是男神。

屬性和烏鴉一樣雜食,其實沒什麼不吃的。

稱呼請隨意,不用太拘謹!

更新非常緩慢,請多擔待٩( ᐛ )و
日子很忙。

© Kamino Hana

Powered by LOFTER

[黑月]疼痛感

*1000字短打

*到底會不會被LOFT吞呢?


    
    其實月島並不喜歡這事。

    他躺在那想。

    即使對象是黑尾,他依舊對這事抱持著反感。

    「別這麼緊張嘛...」黑尾無奈的說,月島可以從他的口氣中聽出一絲笑意。

    他的眼前被布給遮著,可他能確定對方的確是在笑。

    溫暖的手碰到他唇邊的皮膚時,月島顫抖了下,這反倒讓黑尾有些手足無措起來,雖然這並非第一次,可他怎麼也不希望月島感到難受。

    「......疼的時候說一聲。」黑尾的聲音很低沉,感覺得出對方努力用溫柔的口吻在安撫自己,月島只能攥著手,深呼吸了幾次後盡可能的放鬆。


    說是這麼說......




    痛。

    真的很痛。


    月島眼角泛淚,將布棉給浸濕,耳邊的水聲搞得他自己渾身緊張,而黑尾卻只是盡其可能的溫柔對待他來安撫。

    過了些許時間,正當月島以為他可以稍微習慣時,黑尾卻碰到了他敏感的地方。
    「!」月島瞬間僵硬了下,短促的呻吟帶著一點軟糯的哭腔,黑尾只好先停下。

    「抱歉...稍微忍一下。」黑尾輕輕撫著月島的頭髮,他自己知道太急促並不是好辦法,最後只能緩慢的去磨擦過敏處,緊憋著氣的月島滿臉通紅卻也沒法阻止黑尾,隨著每次的摩擦,渾身肌肉都緊繃了下。

    深入時的疼痛只有在黑尾停下動作以及離開時才能讓月島來得及喘口氣。
    黑尾再怎麼說也不是第一次做這檔事,盡可能的溫柔以及放慢速度,耐心的只是用輕微摩擦而非一意孤行且不顧月島心情的埋頭猛幹。
    

    他低聲的安撫著月島,溫厚的嗓音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月島靠著喘息來緩和自己的疼痛與緊張,黑尾左思右想,最後還是把唇輕輕靠到對方的額頭上,雖說他知道月島看不見,可是那剎那放鬆下來的肩膀肌肉卻明確的證實著這舉動讓月島好受了許多。

    「放鬆...那我繼續了。」雖然疼,但月島卻也覺得,耳邊這聲音讓那酸麻有些緩和了。







    「好了。」黑尾松了口氣,他大概是比月島還要緊張的人了。

    「........」月島默默的從診床上坐起,眼角還有著流淚後的微紅,「說了可以打麻藥,ツッキー要忍成這樣前輩我壓力好大阿。」黑尾無奈的說,「我怕針。」月島小聲的說。

    比起那兩針麻藥,他寧可選擇忍過那陣酸疼。

    「還好ツッキー你檢察的勤,這牙也不是蛀的很深,黑尾さん我技術這麼好,應該不會痛很久。」黑尾驕傲的說,拍拍月島的頭,「那下次還是給你排半年後再做例行檢查?」
    「恩。」月島頷首,不得不說,有個做牙醫的男友還真得挺好。

    將回診的事宜安排好後,黑尾送月島到了診所門口。

    「回家見,我會帶草莓蛋糕回去。」像是要安慰這後輩一樣,黑尾說。

    「等你。」
    


    還有我的蛋糕。



Fin.


希望不要被Loft吞掉(嚴肅
我這麼正直的人怎麼會隨意開車呢(嚴肅


順帶一提我是無論深淺,躺上去直接豪邁的說「給我來兩針麻藥吧!」的類型(沒人問
這是今天去醫院補個牙時想到的梗,覺得月島應該是個挺勤奮在顧牙的人,而黑尾......我只是單純想看他穿醫師袍(正色

希望諸君這篇吃得愉快(?)

评论(24)
热度(78)
2017-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