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no Hana

座標美西的灣家人
壓力大就飆車的老司機
黑月/兔赤主食,三館組大愛。
ALL月副食,赤葦是男神。

屬性和烏鴉一樣雜食,其實沒什麼不吃的。

稱呼請隨意,不用太拘謹!

更新非常緩慢,請多擔待٩( ᐛ )و
日子很忙。

© Kamino Hana

Powered by LOFTER

[兔赤]畫、唇膏與巧克力 - 唇膏

*畫、唇膏與巧克力系列

*乙女赤葦

*大學生兔赤



    這是赤葦京治今天第四次在上課的時候發呆。

    而他注意到課本上工整寫上的字後,懊惱的在心底罵了自己一下,隨後再次努力把注意力轉回講台上正針對法律案例侃侃而談的教授。

    不該像個剛交往的高中生那樣因為一點點小事就魂不守舍。

    赤葦京治是個容易害羞的浪漫主義者,不過外在形象自然與這不一樣。
大概也是因為普通朋友並不會觸碰到他的這面。

    木兔光太郎是個特例。

    即使是高中時期就開始交往、即使是在考上對方因體育特招而去的大學進而同居,他現在還是會因木兔偶爾直白的個性而心跳不已一整天。

    赤葦認為自己是個冷靜的人,但是當同居的對象一早在他要出門時頂著睡亂的頭髮懶洋洋給他一個擁抱與吻,他依舊會臉紅著匆忙出門。


    挺丟臉的。


    赤葦這樣想,看著本子上的空白處,明顯出於自己的筆跡,木兔光太郎五個字像是在嘲笑他與個性不符的純情,可同時也讓那微妙的戀愛心緒有些氾濫。


    『不會覺得這樣的我很遜嗎?』他曾有些挫敗的問過,單純耿直的男友只是雙手叉上腰,理直氣壯的回應。
    『赤葦就是赤葦,怎麼樣都是我喜歡的赤葦。』

    臉頰真熱。


    赤葦的掌心捂上嘴唇,又開始懊惱了起來。


    他舔了舔乾燥得有些起皮的唇,依然可以感受到早上那吻的觸感,他克制著自己不去加以遐想,要不再這麼下去他連昨晚的事也得鉅細彌遺的回想起來了。

    終於熬到下課,赤葦嘆著氣的收拾自己的筆記本和文具,今天只有這麼一堂課,他想著自己是否該帶午餐回去給空堂的木兔吃。


    「赤葦君,擦一下吧?」年紀大自己一些的學姊走過來,把護唇膏拿到自己眼前,「上課看你一直舔嘴,是太乾了吧?」學姊笑著把護唇膏塞到他手裡。

    他實在說不出他是因為想起一個吻才這般。

    「謝謝。」侷促的接過,赤葦胡亂擦了下後將其交還給學姐,「不客氣,還有,上課要專心啊。」學姊說,笑嘻嘻的離開。


    果然很明顯嗎?

    赤葦背起袋子,感覺到口袋裡的手機震動了下。

    看了眼訊息,他快步的往校門口走。

        
    『我在校門口!吃飯!』



◆◇◆◇◆◇◆◇◆◇◆◇◆◇◆◇◆◇◆◇◆◇◆


    木兔把走過來的赤葦抱了個滿懷,「早上都沒有補滿能量你就去上課了。」下頷靠在對方的肩膀上,木兔帶著點撒嬌意味的說。

    「因為快遲到了嘛。」赤葦拍著木兔的背脊說,「不過木兔さん今天不是沒有課嗎?」正常來說木兔會在家裡等他回去。

    「排球隊說下午有空的可以去一對一練習,所以想說先找赤葦吃午飯。」木兔自然的拿過赤葦的袋子,「赤葦要來給我托球嗎?」他閃著期盼的目光,他已經很久沒有和赤葦一起打排球了。

    他注意到了今天的赤葦有些不一樣,卻也說不出是哪部分。

    「還有期末的論文要寫。」赤葦說,木兔只能失望的應聲,「...等期末後再去吧?」他說,果不其然看到情緒稍微回轉的木兔。

    要說不想念與木兔一起打排球的日子絕對是假的。


    球場上的木兔就像黑夜裡的一顆星一樣熠熠發光,讓赤葦著迷至今,無論多少次,他都願意在那聲高昂的呼喚中把球托給那個王牌。

    木兔拉著赤葦,輕快的哼起他的拉麵之歌朝午餐邁去。
    


    紅綠燈亮起了止步的信號,他們倆停下腳步,站在離人群有點距離的地方。
    正午的陽光照耀在兩人上方,木兔仔細的看著赤葦睫毛下的兩道剪影,暗自開懷。

    想跟整條大街的人說,看看這人多好,我的。

    「木兔さん?」注意到木兔視線的赤葦望過來,映著陽光更襯的眼神清亮,不過比起那對漂亮的雙眼......

    「赤葦,我剛才就想問,你的嘴唇...」木兔端詳下,終於了解他哪兒不太一樣。

    與平時不同,他的唇像是抹上薄薄一層蜂蜜般閃著些許潤澤感。
    讓人想舔一口。
    
    赤葦不解的朝身旁店家的櫥窗看了眼。

    有些薄的唇瓣上沾了漂亮的紅色,不會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太過女性化,恰到好處的提起了整個人的氣色。
    可終究是男孩子,在注意到那學姐給自己塗上的護唇膏是有著口紅效果的,赤葦低下頭,有些難為情的伸手要抹掉。

    木兔抓住了正要把唇膏擦掉的手,矮身後向前湊近。


    果然,是和蜂蜜一樣甜的味道。


    「別擦掉,赤葦這樣很好看。」

    赤葦京治是個容易害羞的浪漫主義者,歸功於他坦率的情人。
    

    即使那首拉麵之歌真的挺難聽的。


    綠燈亮起,木兔笑嘻嘻的牽著赤葦朝午餐行進。
    開心的,彷彿身旁是世上最棒的人一般。


Fin.

情人節倒數中。

然而我好多事情都卡在這兩個星期,過去這一星期已經天天熬夜的像是不用睡覺一樣。

諸君你們說我明天有時間和精神碼字嗎(嚴肅


嘗試了心境有點乙女的赤葦,反過來看,能夠用自己的坦然大度來光明正大愛著赤葦的木兔其實很帥喔?大學生的戀情像這樣帶點青春感還是很好吃的。

在大家面前一本正經,不過私底下會因為木兔的一點小甜蜜而魂不守舍一堂課的赤葦在我眼裡很可愛(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這系列每一篇都要提到某尊,所以,尊田我愛你啊!

评论(13)
热度(98)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