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ino Hana

座標美西的灣家人
壓力大就飆車的老司機
黑月/兔赤主食,三館組大愛。
ALL月副食,赤葦是男神。

屬性和烏鴉一樣雜食,其實沒什麼不吃的。

稱呼請隨意,不用太拘謹!

更新非常緩慢,請多擔待٩( ᐛ )و
日子很忙。

© Kamino Hana

Powered by LOFTER

[黑月/兎赤]參拜

 *黑月/兔赤 四個開心的大學生

*2016再見



   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東京大神宮早就聚集了大量的初詣民眾,許多人換上漂亮的和服,聚到了神社來給新年一個好的開始,三位認識多年的好友也是這些盛裝的一員。

    作為運動員,木兔與黑尾這樣的高個子體態自然不錯,比起赤葦較為纖細的身形,他倆寬厚的胸背與肩膀襯的衣著更加好看,引來了不少漂亮女孩子的注目。

    然而比起陌生人的視線,真的讓赤葦感到困擾的是眼前那一直走來走去的黑尾鐵朗。

    「黑尾前輩,請不要再走來晃去了,很暈阿。」赤葦思考再三後終於決定開口,一旁的木兔早就不知道恍神到哪去了。    

    「赤葦你都不期待嗎!ツッキー的新年和服!」黑尾激動的說著,他自己倒是不記得過去的三十分鐘他已經提起這事好幾次了,「期待是期待,可是既然這麼期待,黑尾前輩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去月島的宿舍接他過來呢?」赤葦無奈的問,這樣他也省的在這裡看黑尾坐立難安個這麼長時間。

    「就像是結婚前一天不能見新娘一樣,直到婚禮當天才會看到對方漂亮的樣子,這樣的浪漫你和木兔這種老夫老妻會懂嗎?!」黑尾嚴肅的反駁著,赤葦只是露出了像是木兔忘了怎麼扣直線殺球時一樣的無語表情,「我和赤葦這樣的浪漫你又會懂嗎?!」木兔不甘示弱的說回去,攬了攬赤葦的肩膀,像是在宣示兩人感情一樣。

    赤葦京治覺得這新年的第一天心就累。


    正當黑尾要回嘴時,赤葦怔了下,隨後指了指他身後,「你的新娘子,挺好看的喔。」

    在前來初詣的人群裡,帶著眼鏡的高個子的確很好認。

    月島的和服其實是很大程度的配合了黑尾的喜好,深黑的樸素羽織配著淺灰的帶,要說真的搶眼的大概是少見的紅色羽織紐,月島穿起傳統服飾是挺亮眼的,髮側又稍微用髮蠟往後梳整過,乾淨整齊的樣子也就讓黑尾有些看愣了。

    赤葦輕輕的用手肘撞了黑尾一下,「還不去牽你家新娘的手?」他悄悄的在黑尾身後說,「看傻啦?」

    月島走上前,「新年快樂。」微微躬身,月島向他們幾位拜年後收到了赤葦與木兔的回禮,他看著黑尾傻在那兒的樣子。

    「黑尾前輩?」他喚了聲,朝他身後的赤葦投以一個不解的眼神。

    「阿、阿,新年快樂。」黑尾回過神來後只是握上了月島的手,有些尷尬的別開臉,「走阿,參拜。」他不由分說的拉著月島就朝參拜人潮走去,「等等阿黑尾!」木兔也牽著赤葦緊跟上去,赤葦只能在心裡感嘆,黑尾鐵朗這人對上月島,偶爾就會表現出那點甫交往時的青澀感,簡直讓人看不出是交往了三年的情侶。


    東京大神宮的正月初詣人潮雖不比明治神宮,可是人流量還是不少,本來有些冷的天氣倒也因為這樣的擁擠而顯得溫暖了些。

    點起亮晃晃的燈籠,神社前的道路上排滿要參拜的人。

    完成了手水的一連串動作,他們四人排在了參拜的隊伍裡,分別拿起手機拍了張照傳到各自的推特,月島翻了翻推特的動態,看到了宮城縣那兩個笨蛋隊友的參拜合照,不由得淺淺的笑了下。

    「恩?這不是小不點嗎?他和那個二傳感情還是這麼好啊?」黑尾湊過來,看著月島的手機屏幕問,「誰知道呢?兩個都留在宮城,搞不好是比賽著誰先到神社的。」月島說,給山口和家裡人發短信做了新年的問候,隨後將手機收起。

    「木兔前輩,會冷嗎?」赤葦看著把大半張臉埋到圍巾裡的木兔,兩手都握上了對方的雙掌,「跟你說了羽織裡面要多穿一件保暖的襯衣了不是?」木兔紅著鼻子朝赤葦笑了下,「真穿了就看不到這麼帥的赤葦啦!」耿直的說詞倒是讓赤葦有些接不下話,臉頰上的紅潤也不知是氣溫冷出來的還是木兔那番話的影響。

    比較起黑尾和月島,梟谷的這兩位交往日子已久,的確是比較偏向於老夫老妻的感覺,歸功於木兔的直白,兩人吵架的機率低的可以,在大學裡一直被認定為是模範戀人的岀櫃情侶。

    手暖了後的木兔固執的把赤葦的手收回自己掌心裡。


    排了長長的隊伍,過了十幾分鐘後才輪到他們。

    四人各自做完新年參拜後便去抽了紙籤,而在木兔中吉以及赤葦和月島的末吉下,黑尾的凶特別顯眼。

    「哈哈哈哈!黑尾!你這傢伙運氣也太糟了吧?」木兔大笑著拍拍黑尾的背,「......別這樣阿我今年要開始找實習了喂...」黑尾無奈的說著,「沒事,就當是神明大人對你的警醒吧。」赤葦安慰的說著,月島則是笑著拿自己的末吉籤在黑尾眼前晃了晃。

    「ツッキー!」黑尾憤憤的指責這樣不人道的炫耀行為,「我就勉為其難的分一點運氣給你吧黑尾前輩。」嘴角勾著憐憫的嘲弄笑容,月島這樣說,果不其然被黑尾壓到了不能平視他的高度,以揉亂頭髮做為逞罰的教訓了一頓。
    最終四人都將籤詩綁到了神社的結緣所,恭敬的對神明表示感謝後,為了展現男友力的木兔與黑尾跑去買甘酒與饅頭。



    赤葦和月島坐在長道旁的椅子上,肩靠著肩的取暖,「你今天穿的和服很好看。」赤葦說,把手裡的暖暖包遞給月島暖手,「謝謝,其實前輩們穿和服也都挺好看的。」月島將手指緊貼在布料上,感受凍著的指尖慢慢回溫,「雖然是剛來東京,過去這一年真是感謝兩位前輩的照顧了。」他有些感慨的說著,赤葦只是笑著用肩膀撞了他一下,「應該的。」

    黑尾和木兔並沒有花太多時間,將東西買回來後,四個人坐在長椅上喝著甘酒,聊起了這一年來的事情,從木兔加入國家隊參與訓練到月島搬來東京念書,想了想都對過去這三百六十五天感到滿意。

    「喏,赤葦和月島,一人一個。」木兔從口袋裡拿出了兩個學業御守,「剛才已經給那個抽到凶的倒楣鬼買了個事業的,你們倆也有份,這可是中吉買的阿!」木兔說,月島和赤葦兩人收下各自的御守,黑尾則是沒好氣的掃了木兔一眼。

    相識了這麼多年,他倆卻也不改偶爾的互相攻擊。

    「天氣這麼冷,既然都參拜完了,要不去我們家裡睡一下,醒了再一起看紅白歌唱的重播?」赤葦提議,將大家的甘酒紙杯收好,扔到一旁的垃圾桶中。另外三人也站了起來。

    「也好,去你們家好好睡一下吧!」黑尾勾上木兔的肩膀,兩人走在前頭。
    赤葦和月島相視一笑,慢慢跟了上去。

    「新的一年也能和你們一起度過,真好。」



Fin.


最後一句誰說的不重要,不過也算是我自己對他們四個和整個排球圈的小夥伴們說的wwwww

諸君新年快樂!

2016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讚嘆小排球 讚嘆三館


2016晚安。

评论(9)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31